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  

2015-09-14 21:57:46|  分类: 儿七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


2015年9月11日           星期五         晴     

       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,我们的军训也进入了倒计时,回想一天中的种种事情,不禁有些对时间的丝丝不满,平生第一次军训再过一天就要结束了,对它的留恋之情难以言表,只想说,军训,爱你没商量!
       我们的军训又加入了一个新动作,就是跑步走。在练习跑步走时,我们要把双手握紧,放于腰间,走的时候必须“前不露肘,后不露肘”,而且要直直的平伸,不可以甩手摆手,或胳膊弯曲。脚是小步跑,对此我有些烦恼:因为我长得五大三粗的,特别是手大脚大,所以今天的跑步走由于步子太小,我有些不适应。一不小心就会走错步伐。有时我急于改正,就可能把其他人也给卷进去。不过,经过我的一番思索和反思后,有了改善:在跑的时候我努力的控制自身,好好把握行军速度,以不时的加速和减速来使自己和整排的同学保持整齐。经过自身的调整和模仿做得好的同学的步子,不到一节课,我已经可以好好的进行跑步走了。只有自身严格的要求和努力调整,改变自己的习惯,加上虚心认真地向别人请教和模仿别人好的一面,用别人坏的习惯来警示和改正自己,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好。也就是只要做到孔子说的“择其善者而从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”就不会掉队。
      下午的时候,教官给我们演示了一下明天表演的行程。我训练的十分认真,因为我内心里期盼我们初一二班能成为年级第一。当然在这里面也有一件让我极其难堪的事,那就是因为老师所发的训练服没有我穿的号,我穿的那身迷彩服非常小,我的肚子被紧紧收缩裹在衣服里,虽然难受,但是我能坚持。可是裤子呢,我坚持把它穿上了,它却自己禁不住我肥胖的逗闹,笑开了花,罢工了。我平时训练穿我自己的裤子,但是教官说明天表演时必须统一服装,那么也就意味着我穿着“开花”的裤子上场了。但是为了班级有个好成绩,我哪里还顾得了我自己那点脸面呢。集体利益面前,我可以抛却一切杂念的。
      虽然我做好了一切准备,但是我身旁的路飞同学的表现却不能让我们放心。他对于方向好像一点也不敏感,因此他在练习停止间转法的时候十分不合群——总做错,可以说不堪入目,教官见状心急如焚,便单独把他叫出来练习。可是即使教官给他另开“小灶”,他还是对于方向消化不好,引得同学们时不时的哈哈大笑。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,但是成长是他自己的事,我们都无能为力。他虽总是做不好,但是难得的是他不气馁不放弃时刻坚持努力。我很能理解他,他也不想总是做错,他肯定比我们还着急,他肯定盼望和我们一样一学就会不犯错,不愿意在比赛中表现失误。虽然他今天练得很是不行,不过我相信他经过一夜的反思和琢磨,明天一定可以!
       今天的练习,我们都下了功夫,可以说十分整齐了。我们都爱自己的班集体,都希望自己能够给自己的班级争光添彩。所以我相信,我们初一二班一定会夺得这次军训比赛的第一的!
       “爱拼就会赢”,军训,爱你没商量,  我们一直在努力中!
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
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
 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军训,爱你没商量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