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实验中学第一次放假,我的家中幸福生活(儿七随笔)  

2015-09-22 06:12:08|  分类: 儿七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实验中学第一次放假,我的家中幸福生活(儿七随笔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姜延航

2015年9月13日          晴       星期日      

      经过了那四天的军训,我们好像钢铁一样,被人们锤炼出杂质;我们好像浑水一样,被人们过滤出脏污;我们好像金子一样,被人们把泥土提出并冶炼出来。总之,在这四天的军训里, 我们把毛病改掉了,把坏习惯改掉了,把坏态度改掉了,就好像脱胎换骨一般,有了质的飞越。
      今天早上六点多,在家中床上睡觉的我早早的起床,洗脸、刷牙,还洗了一个热水澡。洗完澡的我自觉的把衣服穿好,而且把昨天的袜子拿到了阳台上洗了出来而没有乱扔。这对我这个懒胖纸来说算是不寻常的进步。老妈催我和老爸吃饭。老爸看到我的鞋带系的并不整齐美观,老爸蹲下身来耐心的教我如何系鞋带,而我也是十分虚心的学习而不是不耐烦,这也算是个不小的成长吧。
       早饭后,老妈有事外出,我也要去奶奶家。于是我背着我在学校的脏衣服去奶奶家自己洗,奶奶家是全自动洗衣机,老妈对我很信任。其实这样我也就帮老妈解决了洗衣危机。来到奶奶家,我说洗衣服,奶奶笑着夸我长大了。我说,小意思,爷爷奶奶如果有脏衣服就拿出来,我帮着一块洗了。不知是奶奶真的没有脏衣服还是舍不得我帮她洗,反正奶奶没有拿出需要洗的衣服来,但是爷爷拿出几件脏衣服,我就三下五除二,帮爷爷洗了出来。爷爷高兴地说,小航比爷爷强。我没有笑,我知道这是我独立生活必须成长的一部分。
      近11点,老妈办完事回来接我了,说我姨请我到丰禾馅饼吃饭。我乐颠颠地跟着去了。不过,老妈和姨要先去金店帮姥姥换副新耳环,还要给思雅妹妹买舞蹈鞋。我不再像以往一样不喜欢逛街了,而是乐呵呵地陪在老妈左右。一路上走路我都习惯的用齐步走和跑步走,心中默念“一二一、一二一……”老妈笑着夸我走路不拖拉了,懂事了,为此我很开心。
     中午到丰禾馅饼吃饭,我本想吃我爱吃的炒大米,可惜卖没了。我就要了碗粥和一个菜两个馅饼。姨催着我要鸡腿,老妈也答应我所有的菜随便要。但是因为在实验中学处处要自己花钱,我已经养成了节俭的习惯不想浪费了。老妈见我舍不得要好菜了,便亲自出马给我另外去要了两个鸡腿。我吃了一个,另一个省给了小妹。妹妹没吃,我也让她打包回家了,我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贪吃虫。
      午饭后,老妈又去办事了。我又回到了奶奶家。我亲自把衣服和书包整顿好,且拒绝了奶奶要送我的牛奶和爷爷要给我的零花钱。这可不仅让我很开心,爷爷奶奶也乐开怀。
     下午两点半,爷爷准时送我回实验中学。爷爷习惯了骑慢车,可我习惯了坐老妈的快车,便觉得爷爷的电三轮如蜗牛散步一般。但是我没有急躁地去催促爷爷加速,而是微笑着说:“爷爷,如果你可以,请把车速调快一点,好吗?”这温和缓缓的语气让爷爷心情大好,不一会儿,我就回到了实验中学。
      我喜欢实验中学,这是个了不起的地方。四天就让我改变了成长了。我要在这里好好塑造我美丽的人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实验中学第一放假,我的家中幸福生活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实验中学第一放假,我的家中幸福生活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