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伴老妈进校园(儿七随笔)  

2015-10-01 06:43:58|  分类: 儿七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伴老妈进校园(儿七随笔)

2015年9月28日         星期一             晴

      今天是星期一,因为老妈学校的放假是中秋和国庆分开放的。所以我们的假期不同步,如今她还要再从学校里面上三天课,我也要同她一起去。一是为了去学校写作业,二是不能在家里大玩大乐。所以,放假短短两天后,我又一次踏进了另一个初中学校的大门。
         老妈在学校里有一间破烂不堪的“小黑屋”,虽说不是很好听,但却把老妈的屋子的特征给描述出来了。这间上了年纪的小破西屋,十分小,就像我家的厕所一般,让我这个大肥团有些不满意。而且这屋子还十分的黑,小小的窗户,只能挤进一缕阳光。其他的阳光却被挡在了窗外。这阴森森的感觉,我不禁打了一个寒噤。而老妈却敝帚自珍,认为有这样一间小屋就可以休息,就可以让我在那里安安静静地写作业。总之,在老妈的理论里,有是比没有强的。
       在这样的屋子里写作业不太好,所以我便设下计划,作业写到一定程度,便出去松松筋骨,同时上一个厕所。在小黑屋里待久了,便是出来上个厕所也是十分快乐的。
       我喜欢在老妈学校操场上的红旗下的台阶上坐着,看着红旗飘展,听着头顶上红旗被风吹的鼓起来的声音,那是爽心的,也是悦耳的。
       除此之外,我还在闲暇时光看一下新买的《猫武士》,这本书好看的要爆。我总是看着看着就忘了一切,作业什么的都抛之脑后。结果老妈下了课回来,把我批评一顿,我才依依不舍的放下书去写作业。
       在老妈学校的一天,我感觉到既充实又快乐。生命在于不断地充实自己,珍惜时间,丰富人生。虽然日子可以浪漫的过,但是绝对不能浪费的过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伴老妈进校园(儿七随笔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