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节课,三盆洗脚水(儿七日志)  

2015-10-17 22:27:54|  分类: 儿七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节课,三盆洗脚水(儿七日志)

 

   2015923

     今天是星期三,有三节我们期待已久的“珍贵”课——体育、音乐、美术。

     大家早上起床,一个个都是生龙活虎。嘴里摆开要大玩一场的架势,满怀憧憬又有点迫不及待地想上这三节课。不过经过一天真真上完这“珍贵”的课后,大家就不再对这几节课抱有大玩一场的希望了,也不再对这三节让我们生龙活虎的课而感兴趣了。

  上午的体育课,给我泼了第一盆洗脚水:男生要考1000米跑步。对于我这个大胖子来说,这是一个“不可能”。我这一身肥肉,跑上两三步就气喘吁吁,更别说是1000米的赛跑了。为此我还实验了一下,我要跑400米。虽然1000米难跑,但400米我想我还是可以征服的吧。不试不知道,一试不得了。除了开始的发力,后面300米,我几乎是用小碎步“拼”起来的,真是如同不可攀登的珠穆朗玛峰啊。

      下午的美术,可谓是第二盆洗脚水泼来啊,令我绞尽脑汁:老师让我们画一幅语文课本上的插图中的船。为此,我们全班都全神贯注的画。但我果真不适合画画的,从没摸过画笔的我,这次知道熊猫奶奶怎么死的了。一条小船我给画成了大船,至于后面的空位不多,画不了。还好,有班长指导我,第二次作画才算成功。

     音乐课,向我泼来的是第三盆洗脚水,真是让我苦不堪言啊。我们并没有学唱歌曲,而是学习音乐的知识。八分音符,全音符……把我弄得晕头转向,而且还有做歌谱曲的人物以及演唱的方式。我是头昏昏,脑涨涨啊。虽然与我向往的音乐课千差万别,但是能学到一些新知识还是值得高兴的。这里的老师果然十分不一般,音乐老师讲起音乐来像是安徒生讲童话一般,娓娓道来,头头是道。

   这三节“珍贵”课,露出了本来真面目。虽然不是我们最喜欢的那种,但是可真是不简单,是可以增长知识,提高能力的课。看来中学的学习方式,我还要慢慢适应啊。


三节课,三盆洗脚水(儿七日志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三节课,三盆洗脚水(儿七日志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