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正学会了洗衣服(儿七日志)  

2015-10-17 22:21:23|  分类: 儿七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正学会了洗衣服(儿七日志)

 

  2015922      星期二

   今天是星期二,我在今天又一次洗了衣服。

  想起之前那次“泡沫洗衣闹剧”,我不禁感叹道:人类不愧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生物,一次失败,总结经验教训,下一次肯定要更好一些。

我的短袖校服,因为穿了整整两天,所以变得十分的脏乱。面对这不堪入目的校服,我下了决心,洗校服。

我把长校服卷起长袖,成为短袖。免得弄脏和湿透了衣服。我把热水和冷水互相混合了。以免把我的手冻伤。我昨天晚上便把校服放在水里面泡了一夜,这是我综合老妈的经历和书上的见闻才决定的事。我还往泡校服的水里加了一点洗衣粉,相信这回一定很好洗。

我的准备工作干好了,现在该做主事了。我把校服从水盆里拿出,一拧便拧出一些黄水。看来预先准备工作不错,接下来我该大展身手了。这次我事先学会了搓衣服:用双手各抓校服一角,合到一起,双手用力往中间挤,还同时上下不停搓动,这样做,不久,便可看出有十分明显的效果。

接下来,加入洗衣服,我接受上次的教训,学老妈做菜时放盐,预先撒在手中,比较比较多少。这次火候控制的刚刚好,称我心,如我意。我悠哉乐哉地洗起衣服来,不多时,大功告成,短袖衣又找回了它的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不断的失败中找到突破点,之后,一举成功。这是我在实验中学洗衣服的经验,将指导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。我在实验中学学到的可真不少,为自己,也为实验中学点赞!
真正学会了洗衣服(儿七日志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2015年10月17日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