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班如家(儿七日志)  

2015-10-28 20:03:08|  分类: 儿七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班如家(儿七日志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初一二班     姜延航

 

2015年10月10日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班所有的校服背后都印上了“2”的数字,象征着我们七年级二班。看着整齐的“2”,我不禁有一种“家”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其实,升入初中,走进新的班级意味着我们又走进了一个新的“家”。在这里,同学们朝夕相处,一起学习成长。这个约百平米的教室,是我们成长的美好乐园,也将是我们在这里成长三年的家。老班是家长,而我们同学是兄弟姐妹。这样的家是个大家,更是个温暖的家。

      家有家规,班有班纪。良好的集体,一定要有严明的纪律。纪律是集体利益的可靠保证。我们把遵守纪律当作自己的义务。自觉维护并遵守集体纪律,这是一种良好行为。在自习课上,不交头接耳,不东张西望,这便是遵守纪律的一种良好表现。

     我们都是集体的一员,是这个家的一个小主人,应树立主人翁的意识,摆出小主人的范儿,认真完成班集体交给的各项任务。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,自觉维护集体的荣誉和利益,努力为集体添光彩。这次运动会便是同学们大展身手的时机,不仅可以为集体争光添彩,而且还可以锻炼自己成长自己,让自己名震实验中学。

        好的集体,温暖的家,都能形成巨大的教育力量。有利于我们良好品德的形成,有利于我们增长知识,提高能力,发展特长,陶冶情操。所以,我希望我们大家帮着老班创造一个好的班集体,打造一个快乐、融洽、温暖、难忘、幸福的大家庭。其实这个愿望实现也很简单,那就是只需要我们做到爱班如家。

爱班如家(儿七日志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
爱班如家(儿七日志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