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喜欢的生物课(儿七日志)  

2015-10-09 19:06:01|  分类: 儿七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喜欢的生物课(儿七日志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初一二班      姜延航

我喜欢的生物课(儿七日志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
 


           2015年924     


     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一天,因为在这天的生物课上,我终于见到了真实的实验器材——显微镜。这可是头一次呢。从小学的科学课里,不知有多少次在课本上看到这显微镜的图画,但今天可算是见到了。

       生物课一开始,我就预先了解到今天所学的知识是关于显微镜。所以自从见到老师来到班里时手拿着的木制方盒,我就禁不住十分的激动。

       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老师的盒子中果然是显微镜。看见老师轻轻地拿出显微镜,我的心跳也随着加速了些许。显微镜在灯光下亮着金属的光芒柔美的曲线和坚实耐用的材料,全身上下无一不是精中再挑精,哪个部位都是有独到之处的优点,少一分不好,多一分闲的慌。一切的一切都像显微镜目镜里看见的物象一样精准无误,让人无不暗自称奇。

这节生物课,我听得十分的认真,了解到了关于显微镜的许多知识,显微镜可真是一个科学的奇迹。它不仅让人们了解到微生物的 存在,还是一次科学的革命。

  我希望以后的日子里还能继续见识到其他科学实验工具,甚至亲自做一次科学实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