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头的暖(弟子闫晨晨)  

2016-01-12 10:18:16|  分类: 13弟子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头的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子闫晨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句关爱的问候,一个明媚的笑容,一个久违的拥抱,一个鼓励的眼神,都是我心头久居不去的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句关爱的问候

 

    “啊呀,晨,这是怎么了?怎么放了两天假,走路就这样了呢?”同桌惊问。“没事,不小心被车撞一下。”我“不在意”地笑笑。随后,同学们的一个个关爱的问候,如这初冬的落叶般纷纷飘来,落在我心头,是大大的暖。

       我含着笑,把前因后果说了一遍。同学们又关心起我的伤势来。看到这一个个急切的脸,听到这一句句关爱的问候,依偎着一位位扶着我的朋友,我的眼睛有泪溢。真的谢谢了,有你们,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明媚的笑容

 

    “、、……”板擦与黑板互相碰撞的声音。没错,随笔散记欣赏课。

     我手中紧紧捏着我的随笔,不自信地对同桌说:“这篇随笔想让它亮亮相呢!”“那一会儿,板擦传过来时,你可要抓住机会啊!”同桌握着我的手乐呵呵地说。“如果,如果停在我手中 的话,就……”我还没说完,板擦与黑板碰撞声戛然而止,而那个远道而来的板擦正静静地趴在我的桌子上,仿佛和我同桌一起说:“快点啊,快去读啊,没看到我们期盼的眼神吗?不好意思干啥?”

     我迟疑几秒钟,同桌推了我的胳膊一下:“快去啊,刚说你要读,就给你机会了,天意啊,不可违。”我瞅了眼同桌那明媚的笑容,还在迟疑,她立即带动大家鼓起了掌。我便大步流星走到讲台上,朗朗读起随笔来。

      等读完,在暴风骤雨般的掌声中,我看到一双双含笑的眼睛和那明媚的笑容,我暖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久违的拥抱

 

     “唉吆喂,可想死俺了,快抱抱。”耳边传来闺蜜那欠扁的声音。“死边去,臭不要脸的,谁和你抱抱啊。”我用一种凶神恶煞的声音说道,外加送了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  可这货不依不饶,硬要给本人一个大大的熊抱。我翻了白眼,用不屑的语气说:“姐的节操都碎了一地了,小丫头子,抱完赶紧滚。”“抱是一定得抱,可俺不滚俺不会,要不你教俺滚滚?”这声音比之前还欠扁。

       妈捏,这死妮子,趁俺不注意,狠狠地来了一个狼抱。“丫头,想死你了呢,还好不?”这声音似乎也没那么欠扁了呢!“死妮子,抱完了还不快松手,想吃姐的硬拳头。”我一挑眉,声音近乎恐吓。”“不放,就是不放,说,想木想我?”我收回我刚才那句话,这比刚才更欠扁。“嗯,嗯,想了。”我如果说不想,我怕说违心话会遭雷劈。

      下一次见面,可不可以再给我个久违的如此暖暖的拥抱,妮子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老师鼓励的眼神,父母寻常的唠叨,同学朋友的关爱,陌生人的微笑……都是我心头的暖,我会携着这些暖,昂头挺胸行走在未来的人生路上。 

 

心头的暖(弟子闫晨晨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