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最后一个班会,我想对老班说(弟子王琪)  

2016-01-07 09:01:29|  分类: 13弟子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最后一个班会,我想对老班说(弟子王琪)

 

亲爱的老班:

       首先要感谢您这一年多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苦口婆心的教导。

      是不是感觉我比以前开朗活泼懂事多了?我真的自从插班到咱们这个班,在这一年多内,尤其这半年明白了许多并且明白了你对我的严格爱才是真正的爱。刚进这个班的时候,映入眼帘的都是一群没长大的小屁孩,可之后,我才发现,真正没长大的小屁孩是我。这一年多,您为我操心了许多,我也知道,您每次的谆谆教导都是为了让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,改变我任性的错误的观点,不再虚度下去,不再迷惘下去。

      我来到这个班,我给你出过几个难题,我们之间的不愉快我还历历在目。如今想想都觉得自己幼稚的可笑。毕竟那时年少轻狂,叛逆心理强,一直想对您说声对不起的,那次我们拥抱在一起,我说出了我的肺腑言后,你笑的很灿烂,且告诉我,你理解我,懂我,爱我。那一刻,我觉得我长大了,你更伟大了。在我眼里,您是一个称职的好老师,不仅教我们知识,让我们认真学习,而且还经常对我们说一些人生大道理,引领我们的人生,抚平我们心中的礁石。

    如今,这个学期也即将过去,初三的生活很快,有您陪伴的日子也屈指可数,毕业之后,我们的鸿鹄班成员就会各奔东西,而您又会迎接下一批步入初中的学生,虽然这样,您也不许忘了我们。我们都记着我们的日子,有您多么快乐,您有多么的快乐!

      我喜欢看老班您笑,因为那样才是您最美的一面,才会显出您是一位慈母,并不是一位严师。您亲身经历了很多,阅读的书也不胜枚举。所以,您的经验和知识知道的很多,每次想到您时,脑子里掠过的都是您千遍万遍的叮咛。

      想说的话,有许多许多,却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,而表达感情除了感谢就是感谢,感谢您给予我们的全部。以后我不管到哪,相信我不会忘记寨中有一个可爱可敬的闫老师,给了我知识以及人生的道理,给了我鼓励以及汲取不完的正能量。如果我将来出人头地,我会很骄傲很自豪地对别人说,我是在寨中毕业的,我有一个百年不遇的好老班,她是我们敬畏喜爱着的闫老师,我们都尊称她鸿鹄13班的鸿鹄班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12月30日

2015年最后一个班会,我想对老班说(弟子王琪) - 鸿鹄班主 - 鸿鹄班主闫书英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