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班主闫书英

博主微信号:13953482486,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神节,我们姐妹们的幸福相聚  

2016-03-09 15:44:21|  分类: 原创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神节,我们姐妹们的幸福相聚

 

       昨日,是属于我们女人的神圣节日。

       在这个令我们女人扬眉吐气的日子里,单位的姐妹们发出相约相聚的通知,我为自己身在实验中学开会而遗憾。

     今日中午,我独自去伙房吃饭。男神门个个用惊异地眼神看我。正在我惊悚不解时,他们告诉我今日女同胞为昨天的节日“聚餐”。

    我陡然生出没有错过幸福相聚的喜,遂笑着掏出手机问姐妹们在哪里相聚。急匆匆,开车不过五分钟赶到“宏福饭店”,与亲们共度美好。

    迟到的我,更加受到姐妹们的欢迎。亲们懂我的不喝酒,一姐把热奶一杯送我手里。

   我笑哈哈地问询,你们不是昨天中午小丁饭店相聚了吗?

   大家乐呵呵地告知,就是因为昨天你们初三班主任在城里开会,才“昨天有约,今日疯狂”。

    我激动,我大喜,举杯相庆,开怀畅饮。

    姐妹们,个个美的赛花。

    一人点一菜。我和崔去的晚,菜照样补点。我观遍菜谱,最终点了一个“醋溜鸡子汤”。

     拔丝土豆上来了。姐妹们吆喝着站起来,分享这千丝万缕的甜。那一刻,我们没有工作家务缠身,唯有笑乐幸福相伴。

     我虽不是吃货一个,但是吃功也在个个姐妹之上。我一筷子夹起两块拔丝土豆。姐妹们一下子来了热话题,都笑我如果要二胎,肯定是双胞胎。我边吃边挥手,姐妹们笑翻了天。也少不了慨叹党的这个春风吹来的晚!

     推杯换盏间,不时有姐妹拿出手机拍照,留住这幸福的时刻。

     小高夹了一筷子老醋白菜,边吃边说,都把我们的欢乐时刻拍下来,回去发微信群里让男老师们瞧瞧,我们不聚就不聚,一聚就满席。我们不但在工作上有我们女人的独特风采和无穷魅力,而且我们也会疼爱自己,善待自己。

    姐妹们即刻相应,觥筹交错,许下誓言,为了今后多相聚,好好疼自己,养好身体,为国家多工作些年,也为了姐妹们多多相聚几次。

     我要的醋溜鸡子汤上桌了。二胎准妈妈笑呵呵地掌勺分汤,身旁的大姐姐立刻站起来帮忙撩围脖。

    我们笑声,掌声,赞叹声,响成一片。如此和谐的合作,如此欢乐的分享,如此亲近的依傍。不仅是饭桌上的一道风景,也是我们在单位团结协助的最好写照啊!

      欢乐如海浪一样,一浪涌来更比一浪高。

      酒足饭饱后,我们要合影留念,把这欢乐幸福的时刻永远定格在相册里。

      随着酒店老板按下快门的那一刻,站在姐妹中的我,蓦然想起昨天微文里看的那段赞美我们女人的话:

        女人全是优点 。瘦的叫苗条、胖的叫丰满、妖的叫美女,刁的叫才女,木的叫淑女,蔫的叫温柔,凶的叫直爽,傻的叫阳光,狠的叫冷艳,土的叫端庄, 洋的叫气质,怪的叫个性,匪的叫干练,疯的叫有味道,嫩的叫靓丽,老的叫风韵犹存,牛的叫傲雪凌风,闲的叫追求自我,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,不象女人的叫超女 。

       我看看身边的姐妹,觉得都是美女一枚,便开怀笑着,在心里祝福着我的姐妹们天天开心 ,日日如过女神节!

    生命因女人而起源,世界因女人而精彩。寨头堡中学因我们这些女老师而春暖花开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